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干部发现丈夫搞婚外情 雇杀手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53 齐鲁晚报

  山东兖州市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特大杀人案,当地某单位女干部周某因丈夫尹某搞“婚外情”,竟雇凶将丈夫和其情人杀死。目前,周某和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据兖州警方介绍,2004年12月18日凌晨1时许,兖州市新兖镇发生一起特大入室杀人案,居民尹某和与其姘居的情人李某被杀死在家中。接报案后,兖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带领刑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全力进行现场勘查及走访。经过连续20多天的艰苦工作,1月16日,将
此案成功破获,死者的妻子周某和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被悉数抓获归案。

  现经审讯查明,2003年9月,丧妻的尹某经人介绍结识了兖州市某单位女干部周某,后两人登记结婚,但婚后不久两人就产生了矛盾,多次打闹后周某搬出尹家。尹提出离婚,周不同意。

  2004年8月,尹某在未和周某离婚的情况下认识了李某并同居。周某得知此事后,遂产生了报复尹某的念头。

  去年12月17日深夜,周某找来秦某并伙同刑释人员徐某、孟某、韩某,携菜刀、镐柄等作案工具,窜至兖州市新兖镇尹某住处从二楼窗口进入尹某的卧室,将尹某和李某当场杀死。作者:英芯茳、万艾东、张宏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