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重金买下报纸整版 登广告跪求爱妻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5:11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花17000美元买下《佛罗里达日报》的一个整版刊登广告,恳求两周前离开他的爱妻重回身边。

  这个名叫拉里的佛罗里达人是这样设计他的广告的:广告词是“没有你,我的生命空洞而没有意义。请你,请你务必和我取得联系。”配图是一个身着西装的男士跪在一个穿长裙礼服的女性脚下。

  拉里告诉报社,他已经给爱妻送过5打玫瑰了,但她毫不为所动,随即他才决定刊登广告。从一个亲戚口中,拉里知道妻子看到广告后哭了,然而她却并没有和拉里联络。拉里表示:“无论如何,我会想尽办法,拼命挽救我们的婚姻。”(王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