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报复被打耳光之辱谎称影剧院安放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郭志霞)昨天,顺义法院以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判处顺义农民高培东有期徒刑2年6个月。

  2004年10月4日晚8时多,顺义影剧院内600多名观众正欣赏着一支东北歌舞团的演出,演出后,他们将观看成龙的《新警察故事》。正在大家专心欣赏时,数十名警察突然冲进了影剧院,要求他们紧急疏散,现场顿时一片混乱。原来有人打电话报警称“影剧院内有炸
弹”。事后,大家知道这是一条假消息,但这条假的恐怖信息却给影剧院及其周边店造成2万多元的经济损失。

  后经警方调查,编造恐怖虚假信息的是24岁的顺义农民高培东。昨天,高培东在顺义法院接受了审判。

  高培东原在顺义影剧院旁一手机店内做维修工作。他在法庭上说,一年前来顺义影剧院演出的某歌舞团员工打了自己一个耳光,一年后,当歌舞团再次来演出时,高培东为“报仇”便报警谎称影剧院内有炸弹,以此搅乱歌舞团的演出。

  高培东承认自己做错了事,因此“请大家原谅他,以后他会用法律手段解决争端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