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倪萍首次代言选中21金维他电视广告近期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5:21 都市快报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近日签约,为21金维他担纲代言。这也是倪萍首次试水广告业。

  上月末,倪萍与杭州民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答应为21金维他担纲代言人。双方从协商到签约,前后不过10天。

  “选择21金维他,是因为它确实是个好产品,给它代言,我心里很踏实。”倪萍说。

  “民生药业有79年的历史,这说明它既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制药企业,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企业,而21金维他畅销了21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倪萍非常有亲和力,也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公众人物,选她作代言人非常合适。”民生药业集团总裁竺福江说。

  由倪萍代言的21金维他首支电视广告片将于近期播出,平面广告也将随即跟上。

  (通讯员潘绮芳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