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美海尔携手引爆2005空调“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6:08 天府早报

  “我们看好海尔空调2005年的市场前景,这次签订的8亿元空调采购单,80%是具有高效节能、健康的空调,国美平均每天销售海尔空调220万元。国美全国近200多家门店的庞大销售网络的作用就是,把最好的产品通过最快捷、实惠的平台迅速送达消费者。2004年追求双赢,2005年我们追求消费者、商家、厂家的三赢。”这是日前在国美、海尔空调2005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国美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中的吐露,同时,他也表达了与海尔签订其今年最大一笔空调采购定单的信心。

  强强联合:“起大早,赶大集”

  据悉,2005年元旦刚过,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器连锁巨头之一的国美就与海尔空调迅速签订了8亿元空调采购大单。双方意欲利用各自在制造业及流通业的绝对优势,共同向淡季空调市场发起主动冲击,提前启动2005空调市场。

  国美与海尔空调此次合作,一方面利用海尔空调产品的健康节能优势,进一步引导消费潮流,巩固消费者的健康消费意识。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通过发挥强强联手的优势,共同启动2005空调市场,建立更加理性、健康的空调消费模式。

  频引大单,高效氧吧是亮点

  国美电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海尔空调签下8亿元大定单,就是看准了海尔高效氧吧空调背后巨大的市场需求。由于采用了世界领先的DDC技术(数字直流变频技术),同时在压缩机优化、电控驱动、系统控制三大方面首次利用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海尔高效氧吧空调的能效比大大高于目前国内同类产品水平。由此,海尔空调成为我国第一个获得欧洲最高A级“节能之星”、美国“能耗之星”以及中国“节能明星”称号的空调企业,同时也是目前惟一能够在欧盟、美国享受节能政府补贴的中国空调品牌。

  本版采写张丽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