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眼皮挑水绝活惊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14 汉网
眼皮挑水绝活惊人(图)
  一根细线系在眼皮上,下端挂上钩子,能把一桶水钩起来,还能不停地转圈。

  昨日,记者亲眼见识了长航文工团演员胡小龙的绝活表演。

  今年38岁的胡小龙出身武术世家,6岁随父习武。初中毕业后,胡小龙拜师学特技。

  眼皮挑水的绝活,胡小龙练了5年,还差点失明。当胡小龙把“眼皮挑水”(一双眼皮能挑起两桶水)的绝活搬上舞台时,观众们沸腾了。

  20年来,胡小龙接连练成了“二龙戏珠”、“腹卧钢叉”、“绞不死的人”等高难度的绝技。他的绝活不仅在我省首届绝技绝活大赛上获奖,还多次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演出。(记者许小明实习生肖佩佩 通讯员万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