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们没时间”让王大姐寒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7 沈阳晚报

  一位大姐拣到钱包后,为寻失主费尽周折,最后求助到失主所在地派出所,可派出所的答复让她寒心。1月27日,王大姐向记者倒出了心中的苦水:“做好人真的很难吗?”

  王大姐在沈河区东北大药房工作。1月25日下午5时,她下班取车时发现车筐内有一个蓝色钱包,钱包内没有钱,只有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从证件上看,是铁西区的居民。

  王大姐分析,可能是小偷盗窃后,将空钱包扔在车筐里。王大姐知道补身份证和挂失银行卡既麻烦又破费,所以一定要尽快找到失主。她打算按照失主证件上的地址联系一下当地派出所,让派出所帮忙找失主。

  王大姐多次查询后,最后终于拨通了派出所电话,可没想到这个电话让她添了一肚子堵。

  电话是一个男同志接听的。王大姐满怀希望地将事情经过告诉了对方,想请求帮忙寻找失主。但对方的答复让她心凉:“我们很忙,哪有时间啊?”王大姐忙和对方解释,最后,对方答应可以帮助找,但要她将钱包送来。王大姐告诉对方:“我身体不好,家还很远,实在去不了。”对方听后不耐烦地说:“要不你就送来,我们也没其它办法。”然后将电话挂断了。

  虽然遭到了冷遇,王大姐还想把好事做到底。她委托本报寻找一下失主。根据钱包内身份证提供的消息,失主叫宁某,1982年生人,家住沈阳市铁西区。本报记者崔平实习生柳云松记者电话:8881169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