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可订报 购物有赠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27 沈阳晚报
超市可订报购物有赠报(图)
  本报讯(通讯员张力天)春节前夕,在各大商场、超市购物的顾客惊奇地发现,很多商场、超市挂起了“沈报发行进商场、进超市现场征订处”的牌匾,在这些商场、超市订阅《沈阳日报》、《沈阳晚报》、《沈阳今报》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商场、超市提供的购物优惠,同时,在这些商场、超市购物达到一定金额的顾客,还可以免费获赠当日报纸一份。

  沈报集团发行公司为进一步扩大发行网络,增加各大商场、超市文化氛围,先后与沈阳商业城、新玛特、兴隆大家庭等商场及乐购、家乐福、沃尔玛、家世界等大型超市联合开展了“沈报发行进商场、进超市”活动,目前开展此项活动的商场、超市已达19家,还有许多商场、超市主动参与活动,正在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笔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在超市订报和排队领取赠报的顾客各个喜上眉梢,气氛火爆热烈,顾客普遍反映这种做法一方面给顾客和订报读者提供了方便,另一方面提升了商场、超市的文化品位,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据统计,此项活动开展不到一个月时间,仅《沈阳晚报》就订阅600余份,收到了明显成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