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遭嫖客抢裸体跑出报案 同嫖客一同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2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 (高新检记者郭龙)2004年12月28日晚上9时许,高新区芳草街派出所里突然来了一个浑身只裹了一张床单、脖子上流血的女子张某,称被一男子抢劫了。警方立即赶到现场,涉嫌抢劫的男子吴某已经被群众“拿下”了。昨日,高新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吴某。

  事发现场 涉劫男子被群众“拿下”

  据悉,事发当晚9时许,高新区某繁华小区里突然跑出浑身一丝不挂的张某,脖子上还在流血,她一头钻进一家理发店央求老板快拿一张床单来。床单到手后,张某慌慌张张地裹在身上就跑出去了。

  “不好,她肯定遇到麻烦了!”理发店老板认识张某,她就住在后面的住宅楼上。老板立即和几个小工冲到张某的住处,只见一个醉醺醺的男子提着一把20多厘米长的杀猪刀在门口东张西望,刀口还有血迹。“你搞啥子!”一个小工大吼一声,那男子扔掉刀夺路要跑,被几人合力擒住。“把他弄到派出所去!”理发店老板说。于是,一行人扭着那男子往楼下走。刚走到小区门口,芳草街派出所的警察已经接到报警赶来了。

  检方表示 “裸女”也将受法律制裁

  原来,被捉住的男子叫吴某,当晚在其表哥家吃晚饭时喝了几杯酒。从其表哥家出来,吴某酒性发作,在街上摇摇晃晃,正好碰到站在树边的妖艳张某“请”他去“耍”。吴某一听就来劲了,两人谈好价格,就一起到了张某的住处。两人苟合后,张某进浴室洗澡。

  其实吴某身上只有几元钱,他想到自己根本没钱“付帐”,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她的钱“洗”了。这个念头一起,吴某钻进厨房找了一把刀,一脚踢开浴室门,把刀对准那张某,大声说:“把颈项上的金项链给我,再拿点钱来!”张某一愣,立即明白过来,于是一边呼救一边夺路往外跑。吴某朝张某脖子上砍了两刀,但没有拦住张某。张某就赤裸着跑出门去报警了。

  昨日记者获悉,张某目前还在医院治伤,检方表示她也将受法律制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