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叔叔强奸15岁侄女致其怀孕 家人欲拿钱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2 温州新闻网

  近日,市民邓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双流县丘区某镇一名15岁的少女小红(化名)被其亲叔叔奸污后怀孕,对该女孩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因其家庭考虑亲情,该女孩的父亲和继母并未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而是希望对方拿2千元钱解决此事。昨日,双流县妇联负责人看望了从医院流产回家的小红,并送上了慰问金。目前,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禽兽叔叔对亲侄女施暴

  在家境贫寒的小红家中,记者见到了刚刚进行了引产手术休养在家的小红以及她的父母。据小红的继母介绍,小红是一名初三学生,为人老实,性格内向,每天放学后就待在家中。从小就住在其奶奶家中,因家庭条件有限,小红的奶奶一直不同意由她来照顾孩子。

  据小红介绍,2004年6月的一个晚上12时许,她奶奶肚子痛,由于时间已晚,小红就叫来叔叔帮奶奶搽药,自己先睡觉了。因她一直和奶奶两人同睡一张床,可那天晚上叔叔在给奶奶搽完药后,便和她们睡在了一起,随后叔叔便叫醒她,拉住她的手,并强行脱下她的衣裤,采用卡脖子,捂嘴的行动,并威胁她,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当时我也不知道同床的奶奶睡着了没有。”第二天早上,她将此事告诉了奶奶,不料,奶奶对竟让她不要声张。小红说,之后,她的禽兽叔叔又多次胁迫她发生了性关系。小红因迫于叔叔和奶奶方面的压力,一直忍气吞声,没有告诉自己的父母,也更没向警方报案。

  女儿怀孕继母昏倒

  事后,小红多次发生呕吐等不良反映,奶奶给她买了一些药让她吃,在2004年12月22日,不知自己已怀孕的小红放学后在家闹肚子痛,并且呕吐不止。奶奶便威胁她要她不要将此事告诉任何人,并警告她:“要是她和叔叔被管进牢里了,以后就没有人给你做饭吃了,你就会被饿死”。

  奶奶便想方设法的在隐瞒事实真相的同时,再次到外面买了一盒药给小红吃,希望能快点打掉这个“包袱”。23日早晨,小红的奶奶找到小红的继母,让她到小红到医院去检查。小红继母见情况严重,便将小红带到离家不远的永兴医院检查。

  在医院检查时,医生刘文丽发现小红怀孕已快半年时间,但小红的继母却不相信,“我女儿才15岁呀!还是一名初三学生,而且平时为人又老实,性格又内向,每天都是放学后就待在家中,怎么会怀孕呢?”。在经过B超、尿样化验等检查后,小红的继母看到确诊小红怀孕后,在医院当场气昏过去。

  父亲:我弟弟禽兽不如

  小红的继母问小红到底怎么回事,小红称:“这事要去问奶奶”。在奶奶家中,小红的继母获悉,“是幺爸做的”之后,小红的继母急忙将此事打电话告诉了正在簇桥打工的丈夫。小红的父亲找到了小红的奶奶质问,但小红的奶奶却以家丑不可外扬为由,和小红的父亲大闹一场。

  小红的父亲说:“我找了我兄弟,他承认是他干的,并说只有叫老母亲出钱为小红引产,他坐牢都无所谓!”他说:“他将自己的亲侄女糟蹋了,他简直不是人,禽兽不如。”

  爷爷:“我也没有办法呀!”

  记者找到了小红的爷爷,他称,对此事,他一切都不清楚,但想到自己的亲儿子糟蹋了亲孙女,满头白发的老年流泪了。“我也没有办法呀!”对于此事,他这样回答记者。他说,前段时间,小红的叔叔因挨了小红的奶奶一顿棍棒离家出走,而小红的奶奶也“送另外一个孙娃子到广州去了”。

  选择亲情忽视法律

  考虑到亲情,自己的家庭条件差,经济困难,面对“禽兽”亲兄弟这样耍无奈,加之小红奶奶的劝说,小红的父亲感觉无能为力,一边是自己的亲女儿,一边是自己的亲兄弟和老母亲,在亲情和法律面前,小红的父亲犹豫不决。最后,他选择了如果小红的叔叔拿两千元出来,将小红带到医院去做引产手术,一家人还是一家人。

  据小红父亲介绍,12月25日,小红的父母曾想到永兴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得到警方的帮助,希望通过法律来还女儿一个清白。但后来想到一旦警方介入此事,那就意味着自己的亲兄弟和老母亲都将会受到法律的惩处,于是老实忠厚、法律意识极为淡薄的小红的父母在亲情和法律面前选择了后者。

  他原先认为“这件事不出也出了,只要不闹大,只要能想到办法,出钱为女儿解决了‘包袱’”,也就算了”。

  怀着极为愤怒又复杂的心情,他们等候着小红的奶奶和叔叔拿钱来送小红到医院做引产手术,但一直没有等到,考虑到女儿怀孕已近半年,他们便将一家人的过年猪变卖了凑钱将女儿送到了籍田中心医院。今年1月3日,小红从医院回到了家中“坐月”休养。

  妇联:呼吁尽快查清此事,严惩凶手

  昨日上午,双流县妇联的刘主席和李主席来到了小红的家中看望慰问了正在家中“坐月”的小红,在了解情况后,刘主席指出了小红父母漠视法律,在亲情与法律之间选择了亲情的错误作法。刘主席希望小红的父母照顾好小红,送上了慰问金。刘主席说:“我们强烈呼吁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在调查清楚后,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依法严惩。”

  反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

  在面对对亲兄弟、母亲的态度和做法极为失望和痛恨的情况下,小红的父亲终于意识到现在只有用法律来维护小红权利,亲情已不再重要不能再抱“是一家人”的心态来忽视法律。小红的父亲、继母和舅舅纷纷表示,他们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小红的合法权益。“我们希望将恶人绳之以法!”

  记者了解到,双流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本报记者 余宰贵 余星雨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