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锁儿一周苦寻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3 华商晨报
锁儿一周苦寻妻子(图)
  晨报讯(记者 王福日)昨日,沈阳市沈河区南乐郊路上一栋普通的居民楼里,30多岁的邓学文呆坐在床沿上,两个6岁的双胞胎儿子坐在床上无声无息地玩着,屋里充斥着一股尿臊味。

  “我出外找妻子一个星期,就把双胞胎儿子锁在家里一个星期,没人看管,尿撒在地板上也是没办法的事。”父亲邓学文说,“我悔不该一个星期前打了妻子那两巴掌……”

  打完妻子 丈夫没放心上

  邓学文是苏家屯区一家酒店里的厨师,在妻子离家之前,他到那里工作不过9天时间,“由于工作地点离家远,我三四天才能回一次家,但我回家那两次发现妻子都去打麻将了,而且半夜才回来,两个儿子坐在床上很可怜。”邓学文说,“1月20日那天,妻子第二次晚归的时候,我气愤不过,打了她两巴掌。”

  之后,邓学文也没这事放在心上,第二天一大早,就回去上班了。没想到当天下午,他就接到了儿子带着哭腔打来的电话,“爸爸,妈妈走了。”

  等他急三火四赶回家的时候,发现电视不知所踪,房证不见了,就连妻子的衣物首饰化妆品也都不见了。

  孩子饿极了啃生茄子

  妻子电话关机,丈母娘家电话改号了,一连串的变故让邓学文蒙了头,看着眼前两个可爱的儿子,他不敢相信,妻子会在这个时候、以这种方式突然离开。

  “我一边到丈母娘家去打听,一边还得上班,身上没钱,也不好意思和同事借,怕他们笑话。”邓学文说。

  邓学文一去两三天,孩子便靠邻居偶尔照顾着,一时照顾不到,就只好饿着。

  “有一天我回家一看,地板上全是尿,放在厨房里的几个苹果和茄子都不见了,我问孩子,他们说给啃吃了。”邓学文说这话的时候,眼泪刷地淌了下来。

  孩子:“我想妈妈”

  两个孩子是眼看着妈妈离开的。“那天上午,妈妈把电视抱出去,然后又收拾了自己的衣服、化妆品,后来‘咣’的一声,我们就被关在门里。”两个孩子说。

  为了找回妻子,邓学文一次又一次地去岳母家,但是始终没有得到妻子的消息。“现在我身上就剩30多元钱了,”邓学文说,再熬两天,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现在惟一希望的是妻子能早点回来。

  就在记者要离开的时候,身后传来孩子的呼喊:“我想妈妈!”,让人心里一颤。(图为两个孩子无助地看着爸爸。本报记者 李霄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