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市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4 华商晨报

  鞍山

  这俩民警太好了!

  自垫百元避血案

  晨报鞍山讯(记者 董南迪)“少一百?少一分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日前,一名打工者因被拖欠工资打算与老板拼命,鞍山汤岗子派出所民警用自己的100元钱避免了一起血案。

  内蒙古来鞍打工的王力(化名)在家中磨刀时,被走访的民警碰到,眼看王力满脸的怒气,汤岗子派出所民警赵国利和刘志宏有一丝不祥的预感。经了解得知,58岁的王力在一家养鸡场打工,被老板拖欠了工资,讨要了多次却总被老板推托,眼看工资无望,王力愤怒地打算给老板点颜色看看。

  了解了事情的经过,两名民警承诺为他讨回工资。经核算,王力认为老板应该给600元工资。养鸡场老板却只答应付给王力500元钱。“少一百?少一分就白刀子进红刀子出。”倔强的王力再次愤怒了。眼看一场血案随时可能发生,两民警决定用自己的钱来填补工资的差额。“这100元就当给你买年货了。”

  “帮我要回500元钱,还送了我100元钱。”王力越来越后悔自己的鲁莽做法,用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本溪

  这个豆油坊太黑!

  大豆堆上粘狗屎

  晨报本溪讯(记者 程喜刚)见执法人员检查,黑作坊的工人将豆堆上的三堆狗屎用锹撮走,随后将锹上剩下的大豆倒回了豆堆里。

  1月25日的这次检查,让见惯了黑作坊的质监人员都感到恶心。

  当日下午,根据群众举报,本溪市质监局的执法人员赶到溪湖区火连寨的一间普通的民房。昏暗的房间内,墙壁上满是油渍,原料车间的地面上,堆放着很多大豆,上面还粘着三堆狗屎。

  “这是什么?”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自称该厂技术顾问的王文喜解释称,“看库房的狗一不小心溜进来了。”并赶忙拿来铁锹,将粘着狗屎的大豆倒掉。但出乎意料的是,趁着执法人员不注意,王文喜又将十几粒粘粪便较少的大豆倒回了大豆堆里。

  就在执法人员准备进生产车间时,王文喜赶快走到他们前面:“门帘上全是油,我这一天干活的,衣服也不干净,别弄脏了你们!”

  虽然该厂已停产,但生产车间仍存有500多千克尚未销售出去的豆油、原料大豆600多千克。初步查明,该厂属于无证生产,生产的贴有“鸿达”品牌的豆油以散包装销往市内。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封存。

  目前,该厂的相关责任人正在接受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