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亡女“报警”捉住害己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5 华商晨报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27日报道,16岁的德国少女苏珊妮·埃比在回家路上遭到暴徒强奸并被杀害,德国警方费尽心机、耗时1年调查了6500名嫌疑犯,但仍然未能查到杀人真凶的下落。苏珊妮的母亲绝望之下,开始病急乱投医,请“通灵者”和隔世的女儿联系,希望能获得一些凶手的线索。然而让德国警方目瞪口呆的是,当他们将信将疑按照“通灵者”提供的“线索”进行追查时,竟真的瞎猫碰死老鼠般逮到了杀人凶手!德国曼海姆市法庭26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遇害一年凶手难觅

  据报道,16岁的德国少女苏珊妮·埃比是德国曼海姆市人,2003年6月19日晚,苏珊妮在回家路上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攻击,这名男子将她拖到灌木丛中强奸后,又残忍地杀死了她。第二天,苏珊妮半裸的尸体在灌木丛旁被一名路过的卡车司机发现,警方调查发现,苏珊妮显然是被石头敲打头部而死的。

  德国警方立即对这起强奸杀人案展开了大规模调查,在整整一年时间中,德国警方盘查了6500名嫌疑犯,对4300人进行DNA检验和对比,但仍然没有发现杀人嫌犯的蛛丝马迹。

  亡女“托信”告知凶手身份

  苏珊妮的母亲西格里德在悲痛和绝望之下,决定采用“非传统的方法”来追查凶手,她找来一些“通灵者”,希望他们能和女儿的亡灵取得联系,让她“捎信”告知某些杀人凶手的线索。

  西格里德对法庭官员称,她一开始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并不相信那些“通灵者”真的能提供什么有效帮助。西格里德道:“可是‘通灵者’称苏珊妮托话给她,称那名凶手是一个克罗地亚人,25岁左右,是曼海姆市一个汽车修理厂的工人。”

  警方按“线索”离奇破案

  去年6月,西格里德要求警方根据这些“线索”去追查凶手,德国警方对该线索嗤之以鼻,但在西格里德的强烈要求下,不得不“走一个过场”。然而让他们惊讶的是,当他们来到曼海姆市一家汽车修理厂,对一名来自克罗地亚的24岁汽车油漆工玛里奥·格拉维奇进行盘问时,格拉维奇立即瘫倒在地,竹筒倒豆子般供认了他在一年前强奸并杀害了苏珊妮的罪行。德国警方被这一离奇的巧合惊呆了,他们分不清到底是苏珊妮真的隔世传来了“凶手信息”,还是他们瞎猫碰死老鼠、误打误撞逮住了真凶。

  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在26日的法庭上,格拉维奇用手遮着脸,向法官全盘承认了他杀害苏珊妮的罪行,格拉维奇称,在袭击苏珊妮前,他已经喝醉了酒,并且刚刚吸过可卡因,看过色情片。他想要与女人发生性关系,但却没有一个女朋友,他也没有足够的钱去找妓女。格拉维奇道:“于是我决定强奸我在路上遇到的第一个女人。那个晚上我正好碰上了苏珊妮,我将她拖到了一处灌木丛里,她开始尖叫,我用一块石头砸向她的头。我只想让她不出声,我没想杀死她。我发誓。”

  最后,法庭判决格拉维奇谋杀罪和强奸罪成立,格拉维奇被处以终身监禁。台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