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谢晨报为沈阳车市立下的汗马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6 华商晨报

  本报的购车团活动不仅激活了沉闷的车市,而且真正为经销商带来了旺盛的人气和实实在在的销量。这一切表明,媒体在引导消费的同时,也在为各经销商寻找他们多渠道的卖车途径。

  上海华普的啜总感言,晨报购车团活动举办的比较及时,经过双方的努力,一次活动卖出了6台车,晨报的购车团活动,可以说让我们获益匪浅。啜总认为,“媒体的舆论引导很
重要,团购活动就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

  啜总最后表示,“我是晨报的崇拜者,我喜欢看晨报,近一年来华普车在沈阳卖得好,甚至一月份买了近50台车,这一切晨报立下了汗马功劳。希望晨报今后类似的活动多组织,利国利民,即有利于经销商,又方便了读者,又有利于媒体的进步,一举三得。我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晨报的活动。”

  在车市整体销售形式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却异军突起,成为车市中“新四军”的典型代表。

  北京现代汇众的徐经理首先认为,这一切归结为媒体的力量。他认为,晨报购车团来到北京现代之后,虽说当天购买的不多,但留下印象的很多,形成了很多意向型的客户,为我们经销商积累了很多客户资源。从年初晨报举办活动到现在,我们店的人气一直非常旺,一直保持着旺盛的销售势头,甚至在展厅里的展车只剩下了一台。

  徐经理同时强调,购车团活动办地是比较成功的,首先媒体已经脱离了以前那种单纯的宣传模式,成为汽车营销行业的好帮手好助手。

  “晨报购车团活动起到了一个连接和纽带的作用,把媒体,经销商及用户维系在了一起。”这是沈阳万众的张佥经理在恳谈会上表达的感慨。他同时认为,“通过这几次购车团活动,晨报为我们的销售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媒体应该持续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并把它做强做大。

  张经理还建议,要让购车团活动最终形成一个联盟,以点带面,以面带片,用消费者引导消费者,通过消费者把信息再传达给另一些消费者,最终达到媒体找到忠实的读者,车商找到忠实的用户,用户找到忠实的媒体,形成这三种平台。”

  辽宁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刘有军经理认为,“购车团是一个有组织、有内容、有新意的活动,希望活动还要继续做下去,经销商借助媒体的力量,加之读者的购买热情,相信车市的形式会越来越好。”与众多经销商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利天亚飞汽贸的张克非经理,他希望晨报的购车团活动能够为经销

  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建立起一个桥梁。本报记者 孟岩 李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