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架起一座通往四方的连心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爽)2005年1月25日,在广州本田汽车宏大特约销售服务店,举办了2005年《华商晨报》沈城车商及用户首届交流会暨本报“新年购车总动员”恳谈会。来自沈阳市各大汽车经销公司的领导及参与本次活动的购车团成员与会,并对本报举办的“新年购车总动员”活动分别做了总结和经验交流。

  无论是汽车企业经销商还是购车团成员都对本报举办的这次活动表示满意和赞扬。

  他们认为,4次活动不仅使各经销商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人气陡升,而且也实现了可观的车辆销售,带动了沈阳车市走出2004年的低谷,对整个汽车消费市场起了一定的作用。与此同时,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大的实惠。

  对于没有来得及参加购车团的汽车经销商,也表达了他们希望加入购车团的强烈愿望。他们盛赞:华商晨报为汽车经销商和读者架起了一座驶向四方的连心桥。

  “好饭不怕晚”我们也要参加

  对于汽车经销商而言,任何方式的促销,目的只是为了一个:卖车。对于还要参加活动的经销商来说,他们热切地盼望着本报的下一次的购车团早日的到来。

  广州本田汽车宏大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赵总说:“虽然这次购车团我们没有参加,但随着活动持续的开展和进行,今后的活动我们要参加。通过本次会议和媒体组织这种活动,逐渐加深各经销商之间的业务关系。

  辽宁众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丁经理说:“虽然没有参加晨报的购车团,但相信一定会有机会,希望媒体借助自己的优势,把活动炒得更热,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本报记者 孟岩 李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