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沂源“1.03”特大抢劫案告破 六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9:4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沂源1月27日讯(记者 刘冰通讯员张在贵)沂源县最近几年来发生的涉案金额最大的“1·03”入室抢劫案,经民警连续17昼夜的奋战,日前终于成功告破,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抓获。

  2005年1月3日7:40左右,沂源县城内的一家手机店内突然闯入了几名男子,“不许动!不然要你的命!”男子一边喊,一边将女店主左某打倒在地,随后他们又将左某拉到一个
板凳上,将其双手用胶带纸反绑,并将她的嘴封住。然后,这几名男子发现手机店内有4个旅行包,里面装有325部手机,于是将这些价值27万余元的手机全部抢走。由于此案为沂源县最近几年来涉案价值最大的一起抢劫案件,为尽快侦破此案,沂源县公安局成立了由30多名精兵强将组成的专案组,多方取证。

  随着案件侦破工作的逐渐深入,民警最终在1月20日23:00左右,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地。1月21日1:00许,沂源县公安局组织120余名民警,兵分3路,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曲某、于某、张某分别抓获,并当场缴获手机130余部。经民警初步审讯,又获取了进一步的破案线索——其他的犯罪嫌疑人就在潍坊市。1月24日,沂源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赶到潍坊,最终在安丘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马某、仇某抓获。

  经审讯,6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自2004年5月份,仇某就伙同曲某、刘某、于某等人先后在潍坊、沂源、沂水等地抢劫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30多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