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乘客遭出租司机性骚扰致使心脏病发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13 都市快报

  1月26日晚,义乌一漂亮女职员坐出租车回家时,疑为遭到的哥性骚扰,以致心脏病发作住进医院。

  丁小姐是义乌一家高档皮衣连锁店的女职员。据店方负责人说,店里的女职员都由公司提供住处,但因住所周围有多家洗头店,所以她们打车时常被误认为“小姐”,遭到一些的哥的性骚扰。

  当天傍晚,丁小姐和另一名女同事一起打的回住所。据两人回忆,上车后刚说完去哪里,那名近四十岁的义乌本地男司机就不怀好意地冲她们笑了笑。一路上,的哥的行为举止颇为放肆。最初两位姑娘不好意思指责他,但车开到半路上,那名的哥故意放慢车速,然后用右手摸坐在副驾驶座的小丁的大腿(主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之间没有挡板隔开),姑娘们说,“当时我们叫了起来,要他把手拿开。他不但没有收手,动作反而更大。”无奈之下,坐在后排的女同事用手机报了警。

  义乌市北苑派出所的民警将三人带到派出所后,的哥否认自己有过非礼举止。两年前做过心脏手术的丁小姐见状,气得心脏病发作,被送往义乌市中心医院进行抢救。医生忙乎了好一阵,才使她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北苑派出所的民警说,的哥仍旧被警方控制,中途有过一次调解,他答应赔偿200元,但遭到丁小姐的拒绝,理由是医疗费共花了两千多块钱。“这点赔偿还不够支付医疗费”。

  警方建议,女乘客夜间乘坐没有挡板的出租车时最好别坐第一排。如果遇到性骚扰,有机会收集到证据,就一定要取得证据。但也要避免因取证激化矛盾,引发更大伤害。(记者 孙自鸣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