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友广告贴到女生宿舍,记者发现竟是恶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4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江苏教育学院一栋“男生止步”的女生宿舍楼日前突然出现一张公开征女友的广告。

  征女友广告惊现女生宿舍

  记者闻讯来到江苏教院名为“三味书屋”的女生宿舍楼。该宿舍楼共7层,住着近千名
学生,每层楼都有一个开水房。这张征女朋友的广告单贴在6楼的开水房。住6楼的张同学说,19日晚上8点多她去开水房打开水,突然发现墙上贴了这张征女友的广告。这是一张A4纸,文字则是用钢笔写的。内容如下:“本人(附照片)想征一名女友,要求相貌端庄、心肠好、有事业心即可。本人的生日是1982年10月1日,身高1.78米,南京某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上海户口。爱好是电脑、打网球、音乐等。”广告单照片中的男孩长得年轻帅气,照片是在照相馆拍的,约有5寸大小,半身照,最后留下了手机号码。当晚10点,她再去开水房时,照片已被人撕走。

  女生对此看法不一

  此事立即在女生中引起轩然大波。一位王同学告诉记者,她觉得男生这样公然征女朋友过于轻浮,让人感到不安全。但还有一些女生则觉得该男生的举动很大胆刺激,也很浪漫,对这位男孩子的勇气挺佩服的。不过,最令女生奇怪的就是,这栋女生宿舍楼是“男生止步”的。询问过宿舍管理老师后也得知,这两天根本没有任何一位男子出入。既然征女友男子没有张贴该广告单,那么这张广告单又会是谁贴的呢?该男子的照片又是被谁撕掉的呢?

  当事人:有人在搞恶作剧

  记者拨打了该男生所留的手机号码,却一直无人接听。直到记者发了一个短消息过去,解释了自己的真实意图后,对方回复了。记者:怎么想到把自己的照片和手机号贴出来征女友?男生:我没有,是有人在搞恶作剧。前天晚上,我接到一个短信,问我是不是要征女朋友。我回短消息说没有,并询问对方如何得知我的手机号码。对方称是江苏教育学院女生宿舍楼的开水房内贴了征女朋友的广告,有照片,也有电话。我当时不敢相信。但到现在我已经接到很多短信和电话了,都验证了确实有人在恶作剧。记者:那广告单上的信息是你真实的信息吗?男生:我还没见过(广告单)。不过手机号都是真的了,照片应该不会假!记者:女生宿舍楼男生是不能进的。你知道是谁贴出了你的照片和手机号吗?男生:我有同学在教育学院,但我相信她们不会开这种玩笑的!我也没得罪过人,实在不知道是谁出于什么动机开这种恶劣玩笑。最后,该男生又向记者发来“声明”,这事已经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恶作剧的人若有恶意,或者还有别的举动,他会考虑起诉的。 金陵晚报记者 钱建芬 蒋晓春(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