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好意思交女友 为满足好奇专偷女人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4:35 法制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宁彤彤 记者 罗媛) 今天2时,一名专偷女性内衣的盗贼被朝阳公安分局治安拘留。昨晚,他带着这些赃物乘坐地铁准备回家过年时,被抓获。

  19岁的彭某觉得交女朋友挺不好意思,为了满足自己对女人的好奇,他喜欢上了女人的用品和衣服。几个月前,他在通州管庄附近租了一间民房,退租的时候有意留了一把钥匙。8月份的一天,他回到出租房,偷走了一件晾晒的女士游泳衣。一个月后,他又来到出租
房,这次除了“拿走”女士内衣外,还将放在桌上的手机“顺手牵羊”。

  昨晚9时30分,彭某准备从地铁北京站出站坐火车回山东老家,值勤的公交总队建国门站派出所民警把他叫住检查他的包。彭某说不清包内女士内衣和化妆品等物品的来路,最终交代了盗窃的事实。

  按照属地原则,彭某被送往案发地的朝阳公安分局派出所。彭某对民警说,自己非常后悔,因为他每年在北京打工能挣6000元钱,本来可以回家好好过个年的,现在却要在拘留所里度过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