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后闯入公寓强奸女子 完事后呼呼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0:49 东方今报

  今报讯 昨日凌晨2时许,一醉酒男子闯入陌生女子的房间,将女子强奸。事后,该男子竟躺在女子的床上,呼呼大睡。

  昨日凌晨5时许,熟睡中的男子在民警的几次叫喊下才睁开惺忪的双眼。看到突然而至的民警,该男子供认了强奸的事实,并为自己做出的糊涂事后悔不已。

  据该男子向警方供述:前日晚,他与朋友聚会时,喝了半公斤多白酒。聚会结束后,他一个人到郑州市中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公寓找朋友。他在公寓楼下叫朋友的名字,没人答应,就上楼去找。走到五楼,他发现有一扇门开着,就进去了。房里有一名年轻女子,他借着酒劲儿,强迫女子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据受害女子讲,当时男子用手掐住她的脖子,并恐吓说如果她出声,就把她掐死。她当时很害怕,没敢出声。事后,她谎称自己要上厕所,才得以脱身,报了警。

  据在场群众讲,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正赤身露体躺在女子的床上睡大觉,民警喊了半天,他才醒过来。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淼 张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