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菜声称找零不足 卖菜大嫂被迫下跪发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25 东方今报

  今报讯 一男子买萝卜时,自称卖萝卜的阿姨少找他10元钱,于是当街逼阿姨下跪表清白。

  昨日中午11时许,在郑州市经五路与丰产路交叉口东200米处,一名50多岁的阿姨蹬着三轮车叫卖白萝卜。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买了5公斤萝卜,拿出一张20元面额的纸币给阿姨,阿姨按1元2.5公斤的价格找了他零钱。男子提着萝卜走出没多远,掏出零钱看了看又转
身回来,说阿姨少找了他10元钱。

  阿姨反复解释说,绝对不会找错。男子对着阿姨一阵狂吼:“你说你没有找错,你敢当街跪下赌咒吗?”当时,周围已经围了很多人,阿姨一下子被逼哭了。她扑通一声双膝跪地,当着男子的面发下毒誓。男子一看,提着萝卜走开了。周围群众纷纷指责该男子“太过分”。

  男子刚走不到5分钟,就返回,大声叫嚷阿姨给他的萝卜不够。当着众人的面,他从阿姨的三轮车上强行拿走了五六个萝卜,转身便走。

  在附近做生意的王女士目睹了阿姨下跪的整个过程。她告诉记者,围观群众对男子的行为都嗤之以鼻,不断地安慰阿姨。

  阿姨自称是金水区庙李镇农民,每天早上六七点钟就蹬着三轮车到市区叫卖萝卜,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买主。记者 杨军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