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惨!中巴车翻入60米深山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0:58 石狮日报
惨!中巴车翻入60米深山崖(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安溪县湖头镇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中巴客车翻入60米深的山崖,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

  当天上午约9:30,泉运安溪公司的一辆车号为闽CY-3366,24座的中型普通客车运载着15名乘客,从安溪祥华乡发出开往石狮车站,行至安溪县湖头镇盆岭路段,县道339线9公里+800米处时,车子突然驶出公路,一头栽入约60米深的山崖。

  事故发生后,安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卫生、交警、消防等部门前往事发地湖头镇展开营救工作。9:45,消防官兵第一个到达事故现场,佩戴安全器械下崖营救伤员。10:20,17名伤者全部救出,来自安溪长坑镇74岁的苏大爷伤势最重,事故发生时他坐在靠窗户的位置,撞伤了头部,经过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6人分别有不同程度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据本报记者了解,4人被送往湖头医院,其余伤员多被送往铭铣医院抢救。

  记者在湖头镇铭铣医院医务科苏医生那里了解到,目前有3名车祸伤者在该院接受治疗。他们分别是46岁的陈秀珠,女,长坑西溪1组人,右肋骨折;39岁的陈金顺,男,长坑云集2组人,肝破裂,病情较重;30岁的张彩霞,女,尚卿科阳1组人,脾、左肾破裂,病情较重。另外还有一人在门诊就诊,轻伤,已出院。

  目前该车驾驶员黄某已经被安溪交警留置审查。事故原因经初步调查是两车交会时处理不当导致客车方向偏移滑下山崖,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洪亚男张军璞文/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