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爷爷辈输给孙子辈,不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2:14 新京报
  社区老少乒乓球比赛,老人输球后称“没发挥好”要求择日再打
爷爷辈输给孙子辈,不服(图)
  昨日,朝阳劲松北社区老少乒乓球赛开赛前,59岁的李金荣挥拍热身。本报记者倪华初摄

  本报讯 (记者刘英才)“没发挥好,有空还得再打一场。”71岁的鞠洁荃老汉输给了初中生徐任飞后,很是不服气。

  昨天上午,一场老少乒乓球赛在朝阳劲松北社区活动中心进行。满以为胜券在握的社区老年乒乓球队最终输给了孩子们,让徐任飞拿了冠军。

  上午9时,双方各出10名队员,抽签捉对厮杀。刚一上场,老年队队员鞠洁荃就给了学生队队员孙启昕一个下马威,以2比0的比分干脆利落地把13岁的孙启昕拉下马。

  “太紧张了。”鞠洁荃下来评价孙启昕,除了孙启昕技术上有些差距外,心理上的差距应该是他失利的更重要的因素。随后的几场比赛,双方互有胜负。

  最后,鞠洁荃和初中生徐任飞在决赛中碰面。徐任飞每次发球时,总有一阵学生们的加油声,最后当徐任飞胜了爷爷辈的鞠洁荃后,欢呼声响成一片。

  比赛由居委会组织,目的是为了丰富假期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社区的老年乒乓球队有一个实战机会。

  虽然,鞠洁荃在比赛开始前就声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但71岁的他很不服气,跟孩子们约定,要过几天再比一场,好好较量一下。、010-6319000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