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龄童为买鞭炮偷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05 济南时报

  时报1月31日讯(记者黄智义)看着别的孩子都有鞭炮燃放,八岁男孩小小(化名)可着急了,从抽屉里偷偷拿走母亲的金戒指,准备换些鞭炮,结果被起疑的摊主扣下。

  周某在济泺路中段附近开了一处鞭炮专供点,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一个七八岁的男孩来到他的专供点,挑选了半天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金戒指,问能不能换几挂鞭炮。

  周某称不行,因为他不知道这戒指到底从哪里来的。男孩信誓旦旦地说:“这戒指是我妈的,不是偷的。”周某因怀疑戒指来路不正,于是一边让男孩继续挑选鞭炮,一边示意旁边的家人报警。

  民警询问后得知,男孩今年八岁,就住在附近。根据男孩提供的电话号码,民警与其母亲取得了联系。男孩的母亲辨别后确定,金戒指的确是她的。

  男孩的母亲说,因为担心孩子让鞭炮炸伤,所以家里只买了一些烟花,虽然孩子多次催要,她和丈夫一直坚持着未买,没想到孩子为了得到鞭炮竟然会偷她的戒指来换。小小则委屈地说,他为了得到鞭炮也想了不少办法,曾用烟花从别的孩子那里换了一些,但很快就燃放完了,万般无奈之下,他才拿母亲的戒指来换鞭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