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鬼司机一夜取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10 济南时报

  时报1月31日讯(记者殷玉国)昨天晚上,一男子酒后驾车将一骑自行车的女子撞伤致死后逃离现场,在逃跑过程中,该轿车又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二轮摩托车,致使骑车人王某死亡。案发后,历城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全力侦破,仅用3个半小时就侦破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祝某抓捕归案。

  1月30日晚8:10,32岁的河南人祝某酒后驾驶“豫J-25958号”桑塔纳小轿车行至郭孙
路胶济铁路立交桥以南时,将骑着自行车同方向行驶的宋女士撞致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骑车人刘女士受伤。祝某肇事后非但不立即抢救伤员,反而驾车仓皇逃窜至郭孙路合二村附近,又撞上一辆正常行驶二轮摩托车,致使骑车人王某死亡。随后,祝某驾车继续逃窜,回到住地,将车辆藏匿。

  接市民报警后,济南交警支队翟玉成副政委、肇事处理处邵守宝处长赶到历城区交警大队现场指挥,历城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明、副大队长朱铁镇等领导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案组,组织进行现场勘查。交警经多方摸排获取有价值线索,及时控制肇事车辆逃逸方向的路口路段。当晚11时40分,犯罪嫌疑车辆和犯罪嫌疑人祝某被缉拿归案。

  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祝某对酒后丧失控制力后驾车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此案从接警至全线侦破,交警仅用了3个半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