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四扒手嚣张气焰惹众怒刑警擒匪首乘客捉蟊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4:59 重庆晚报

  本报讯偷手机被发现,4名扒手仗着人多在客车上耀武扬威。“啪!”领头扒手被人狠狠扇了一耳光,几步趔趄——出手的是名刑警,在他领头下,4扒手被众乘客合力制服。

  目击者赵先生说,1月30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在较场口坐361路公交车回南岸。车刚上长江大桥,一瘦高男子与另3名男子一起挤向车前门。随后,一年轻女子突然起身,冲向瘦高男子:“把小灵通还给我!”

  瘦高男不认账,其同伙也在旁帮腔大骂女子,气焰嚣张。

  “啪!”瘦男狠狠挨了一记响亮耳光,退后几步险些摔倒。出手的是名壮男,40岁上下,便装,亮出手铐,眨眼功夫将其铐在车上。同时吩咐司机直接将车开往南坪派出所。

  4名扒手完全被壮男的气势所震服,不敢反抗。见有人带头,七八名男乘客合力将另3人控制住。

  客车在南桥头、工贸等站均未上下客,径直开进南坪汽车站,4人被扭送市公交分局第二派出所,女子价值200多元的小灵通从瘦男身上搜出。

  警方称,4名扒手均是惯偷,经常在客车上作案,以前即使被事主发现,他们仗着人多往往全身而退。目前,4人已被治安拘留。

  另据了解,带头抓贼的壮男姓谭,渝中区刑警队警员,当时正坐车回家。

  (记者 朱亮)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