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拿怀孕做幌子 车内“撞猴子”撞上“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通讯员倪望明王瑞山实习生缪云)先是假装跌倒受伤,然后自称“孕妇”不能做检查,“只要给几百块钱就私了”。昨日,一女子在公汽上故伎重演时,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撞到“熟人”手上,被送到了派出所。

  昨日上午11时许,708路司机喻波刚刚将车开出居仁门站,突见一男子横穿马路,他赶紧带了一脚刹车,站在投票箱旁的一名女乘客就势倒下,双手抱头,转眼间“鲜血”直流。
喻见状忙将其送到汉阳铁路医院。但该女子自称有两个月身孕,不能做CT等检查,她对喻说:“给我500块钱,我们就各走各的。”这时,公司安全员小王闻讯赶来,一见“伤者”竟打起“招呼”:“怎么又是你?”原来,小王已是第三次处理该女子“受伤”事件。

  在武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四派出所,该女子又哭又闹,还趁人不备吞下一个打火机!经查,该女子姓叶,黄石人。她承认自己是装孕妇诈骗,还曾在553、413线路上使用同样伎俩骗到800多元钱。

  公安机关提醒司机朋友:如遇类似事件,一定要通过正常途径解决,不能“私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