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司机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十余的士围住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昨日凌晨,一司机酒后驾车,将一横过马路的骑车人撞倒后逃逸,被一群的哥追停。

  凌晨一点多,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的哥熊建刚说,零点40分左右,他正在汉口沿江大道张自忠路口候客,见一中年男子骑车横过马路。突然,一辆白色轿车从武汉关方向飞驰而来,将骑车人撞倒,自行车飞向另一候客的士,将其前挡风玻璃砸破。

  肇事车没有停留继续前行。熊建刚赶紧启动的士追赶,同时通过电台呼叫其他的士增援。追至江岸货场附近铁道口(路程1.5公里左右),恰逢一列火车经过,将去路堵住,肇事车欲掉头继续逃逸,被追赶的十余辆的士逼停,动弹不得。

  江岸区交通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据介绍,肇事男司机30岁左右,姓王,事发前明显喝过酒。

  昨日下午,记者从江岸交通大队了解到,伤者腿部受伤,目前暂无大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