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似名厨竞技如强手比高深圳景点张罗节日“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5:5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为了给深圳市民和南来北往的客人提供一个娱乐的场所,深圳各大景点纷纷张罗了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目前各项活动已经准备就绪。

  世界之窗:原汁原味的“世界歌舞”

  春节期间,世界之窗推出的主打活动“世界歌舞节”集中展现了世界五大洲的经典风
情歌舞。风情歌舞秀和全新推出的迎春晚会,让游客一日赏遍原汁原味的西班牙、俄罗斯、日本、埃及等地的经典歌舞。据悉,节日期间,世界之窗每晚将有盛大的烟花和灯光表演。姹紫嫣红的高空烟花和流光溢彩的铁塔灯景营造出浓烈的春节氛围。

  欢乐谷:滑稽大师与你互动

  春节期间,欢乐谷与中央电视台《曲苑杂坛》栏目携手合作,推出2005年深圳欢乐谷新春欢乐节暨国际滑稽节。届时,前来捧场的滑稽大师达20余位,来自7个国家。他们将以街头舞台表演、景区流动表演、排队区近景表演和巡游表演为主,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接触。多位国际滑稽大师还将与欢乐谷魔术大师茹仙古丽,联袂主演大型滑稽、魔术晚会《魔幻之光》。期间,欢乐谷每天将举办中国滑稽巡游嘉年华活动。

  民俗文化村:铜梁火龙民间绝技

  春节期间,被称为“天下第一龙”千年民间绝技的铜梁火龙将再次亮相锦绣中华·民俗村。隋唐时期就已盛行的铜梁火龙是一种祈福仪式,祈求风调雨顺、消灾祛病。在舞龙人手中,“火龙”如金龙出海,出神入化,铁水钢花飞溅,煞是好看。“龙凤吉祥”、“二龙戏珠”、“大蠕龙舞”、“竞技龙舞”、“荷花龙舞”、“龙嬉丰年”、“火龙舞”等绝技,将给游客带来视觉的享受和感观愉悦。

  青青世界:雨林世界返璞归真

  青青世界作为首个农业观光景点,生态绿色和环保是其“镇山法宝”。节日期间,青青世界推出“自产”的热带雨林,让你走进那雾气缭绕、空气甜美的雨林世界去探秘侏罗纪的霸主——“恐龙”,会爬树的“青蛙”、会吃虫的“草”、会变色的“蜥蜴”、来自亚马逊河重达上百公斤的海象鱼、独木成林的大榕树以及各种奇花异草。同时,为在山上过夜度假者提供特殊优惠:大年除夕至大年初八,青青世界客房实行“住两晚送住房券”优惠价格。

  野生动物园:名鸡云集鸡年添彩

  从春节前夕开始,野生动物园在食草动物区水禽湖畔新建的鸡展一条街上,向游人展出从全国和世界各地引进的20多个珍稀品种共计1000多只各种各样的珍稀雉鸡。鸡年看鸡,实乃一大趣事。据悉,野生动物园不惜重金从全国和世界各地引进了极为珍稀、极具观赏价值各种各样的雉鸡类。其中,维多利亚凤冠鸠尤为珍贵,全国目前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只,身价高达3万元。

  作者:记者蔡良焕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