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委书记看望受伤环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诚)1月29日晚8时,在大东区滂江街马路上,环卫工人董淑春和纪玉华突然被一辆桑塔纳撞倒,事后被送到沈阳市四六三医院。

  昨日,由于董淑春头部伤势较重,已进行了开颅手术,而纪玉华伤到腰部,也开始回家调养。

  18时,大东区区委书记季建中、大东区副区长陈世海、大东区城管局局长于威等相关领导到沈阳市四六三医院看望了环卫工人董淑春,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董淑春的女儿气愤地说:“我跟肇事者联系了,因为手术需要押金,我又很困难,可对方说他在葫芦岛呢,不能回来!”董淑春的女婿补充说,“开颅手术预计是在今天上午12点开始,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花费一万多元了,全是跟亲戚借的,所以我们希望肇事者能够提前给一些垫付款。”

  大东区交通队肯定了环卫工人无责任,赔付等问题也争取尽快落实。董淑春的女儿则决定在今天再到大东区交通队沟通赔付一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