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赤脚跪在路上求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5 华商晨报
她赤脚跪在路上求救(图)
母亲(右)对车祸心有余悸

  本报记者 吴章杰 摄

  晨报讯(记者 岳巍)又是一场惨剧!5口人开着车在准备回家过年的途中发生了车祸,车上3个弱女子在远离家乡的冰雪路上失去了两个亲人。

  悲恸欲绝的闫女士赤脚跪在马路中间痛哭求救……

  求救 六七辆车从她身边绕过

  昨日6时30分左右,一辆银白色的哈飞微型面包车行驶在新民市柳河大桥西102线的公路上,车里2男3女两家5口人,正赶往黑龙江鸡西老家过年。

  事后,躺在新民市人民医院病床上的闫女士回忆:“当时我和我丈夫、孩子坐在后面,我侄女开车,她爸(闫女士的表哥)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突然间就听见我表哥喊了一声:‘快刹车!’但车还是撞在了路边的树上,我和6岁的女儿就飞到了路边的深沟里。”

  当时微型面包车严重变形,3个人被夹在里面。闫女士光着脚爬出了沟。

  闫女士当时跪在马路中间求救,但接连六七辆车只是放慢了速度,还是从她身边绕过去了。

  希望 红色出租停在了路边

  跪了20分钟后,一辆红色的出租车紧急停在了路边,司机二话没说拨打了120、122、119。随后司机跳进了沟里,把已经冻得瑟瑟发抖的6岁小姑娘抱进了自己的车里。

  10分钟后,新民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里面夹着的3个人救出。

  经检查发现,车上两名男子已经停止呼吸。随后120将幸存的3人送到了医院。

  “这两位大哥从我们今天被送进医院时就一直照顾我们。”闫女士指着在病房内忙前忙后的两人说。

  记者了解到,这两位男子在医院外靠拉三轮挣钱,发现伤者身边没有亲人,就来帮忙了。

  悲伤 5个人没法回家过年了

  据了解,5人都在山东打工,由于走错了路,想从新民上高速回家……

  6岁的小女孩躺在病床上一直喊疼,她的骨盆摔碎了,不能动。闫女士伤势较轻,脚趾骨骨折。伤势最重的是闫女士的侄女,她的肝、脾都撞碎了,脾已经摘除,左肺损伤、颅骨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了解到,事故原因是路滑来不及刹车,撞在了路边的大树上。目前,伤者家人正在从黑龙江鸡西赶往新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