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7:36 生活日报

  旅途防骗

  市民刘女士:近日,在滨州通往济南的汽车上有骗子声称获奖,以各种理由行骗,请旅途中的乘客注意防范。

  杂物挡道

  市民马先生:省立医院老门诊楼门前人行道上随处都可看到杂物,影响人们正常通行。

  污水横流

  市民李先生:经二纬八路41号附近污水横流,给行人带来麻烦。

  市民陈女士:浆水泉西路长年污水横流,如今有的地段结冰,路滑不能通行,呼吁有关部门前来治理一下。

  垃圾成堆

  市民万先生:在荆山立交桥下面,堆积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成了一座座垃圾堆,非常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能清理一下,还给路人整洁的通行环境。

  市民汪女士:在燕山小区南区经常有小摊贩占道经营,随处乱扔垃圾,街道上每天都有成堆的垃圾散发着臭味,影响市容。

  (读者反映的以上问题请有关单位尽快处理,或与本报城市热线6991166联系。)

  值班记者 王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