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四车连环撞侧横路中央 一人当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8:17 新桂网
南宁四车连环撞侧横路中央一人当场死亡(图)
事故现场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陆苏泽 实习生杨李通讯员谢欢文/图)昨日11时10分左右,在南武二级公路6km+800m处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四车不同程度损坏。

  记者从南宁市交警四大队处理事故的民警那里了解到,当时农某驾驶车牌为桂A32×××的中型货车跟在韦某驾驶的车牌为桂M91×××四轮农用运输车的后面,两车沿着南武二级公路由北往南行驶,经过事故地点时,适有黄某驾驶的车牌为桂A88×××轻型货车发生故障停在路边维修。

  此时,农某驾驶的货车右前部突然与韦驾驶的农用运输车的左后部发生碰撞,致使农用运输车侧横,左边两轮离开地面与中型货车一起向前滑行,随后与轻型货车发生连续碰撞,致使轻型货车侧翻至路边,造成该车驾驶员黄某当场死亡。之后,中型货车和农用车又继续撞上了兰某驾驶的由南往北行驶的车牌为桂A67×××长安面包车,面包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碎。

  作者:陆苏泽 杨李 谢欢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