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牛师傅在,灶具怕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1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冒着凛冽的寒风,郑州燃气公司天然气二分公司的“牛师傅维修小分队”深入国棉六厂前街社区,为居民们免费维修燃气具(如图)并宣布春节期间“牛师傅”们不放假,24小时为民服务,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国棉六厂前街社区,“牛师傅维修小分队”的免费维修摊点前已经挤满了前来维修燃气具的居民。一位姓沙的大嫂拿来了一个用了17年的燃气灶,想请“
牛师傅”看看为什么有时候点不着火。“牛师傅维修小分队”的创始人牛志国师傅摆弄了几下开关,就发现毛病出在打火针与附器之间的间隙过长,随即用钳子把附器调整了一下,这个问题便解决了。

  牛师傅说:“为了让市民们放心过春节,最近郑州燃气公司的各个‘牛师傅维修小分队’都在忙着到社区上门免费服务。不光如此,春节期间只要您家里的燃气具出了问题,随时都可以拨打电话8855777,‘牛师傅’将24小时为您上门免费服务。”

  (记者 路文捷 温中豪/文 李文波 闫化庄/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