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共汕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中共汕头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5年1月31日在汕头市区召开。全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同志在省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市委书记林木声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大荣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惩防并举,加大预防力度,扎实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

  全会坚决拥护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坚决拥护张德江同志的讲话,坚决拥护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第五次全会所作的各项决定。全会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上来。要坚决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引向深入。

  全会认为,林木声同志的讲话正确分析了当前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对结合实际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全会一致拥护林木声同志的讲话,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会一致通过邓大荣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对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可行。

  全会强调,2005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工作;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加大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力度,坚决惩治腐败;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深化改革,大力推进治本抓源头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切实发挥行政监察职能作用,促进依法行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队伍整体素质。

  全会提出,当前我市改革和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反腐倡廉任重道远。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加快汕头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