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市政府举行驻汕查验单位迎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昨天傍晚,市委、市政府在汕头迎宾馆举行驻汕查验单位迎春座谈会,市领导黄志光、于云臣、蔡宗泽、罗仰鹏、黄奕锋同汕头海关关长陈立平、汕头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站长王健、汕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郭兰典、汕头海事局局长陈新流及各查验单位、外经贸局(口岸局)有关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商新一年发展大计,共同为促进汕头经济发展出谋献策。

  过去一年,各口岸查验单位通力配合,密切合作,促进汕头经济发展,简化了通关环节,提高了通关效率,加强了收费管理,降低了通关费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改善汕头市的投资软环境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志光在会上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打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口岸查验单位为支持汕头经济建设做出的努力和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汕头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党政班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咬定发展不放松,坚持实事求是加快发展,在加快发展中解决问题。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希望通过推进“大通关”建设,进一步优化汕头的投资软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力争在吸收外资的规模和大项目上有新突破,加大投资的力度。通过推动“大通关”建设,进一步提高通关速度,促进外贸进出口的快速发展,推动工农业扩大生产规模和提高发展速度,保证汕头的经济建设快速健康发展。希望驻汕查验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汕头的经济建设,加强沟通,通力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主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