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我市旅游景区活动异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实习生李双)在沙滩看烟花篝火,到农科园当一回城市“农民”,再过几天,汕头市民就可以在各景区景点精心策划的多彩活动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大年初一、初三、情人节和元宵节晚上,中信度假村将举办“烟火的季节”烟花篝火节,届时,将向到场的游客赠送小烟花,同时举办“逗”鸡贺新春、游园趣味赛、“潮汕风”大型摄影展、以“鸡”为元素的饮食文化展等,情人节当晚,度假村还推出“恋之火”大
型焰火篝火晚会嘉年华,为汕头的情侣营造一番浪漫氛围。刚获得“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称号的农业科学园则联合市科协、省科普教育基地等部门开展“2005春节科普游”,可以到田地里亲身体验一番做农活的乐趣,也可以让一直生活在城市里的青年学生体验一下“粒粒皆辛苦”的真实涵义。

  从大年初一到元宵佳节,在中山公园,各地的传统小吃、民俗技艺表演、特色艺术品展出等各种活动组成了首届中华庙会,而在陈慈黉故居,舞双咬鹅、传统潮剧、木偶戏、摄影展等表演将让游客们体验到浓厚的潮汕民俗风味,石风景区内索道公司也将举办“燃烧激情”乘坐索滑道摇奖抽奖活动。

  据了解,今年我市年票制的实施,也促进了潮阳景区旅游业的发展,潮阳东山公园、海门莲花峰景区等为市民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