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借人6万元被疑包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好心帮忙,把6万多元钱借给朋友,半年过去了,钱未收回,朋友也消失了。妻子埋怨、亲人怀疑,钱未讨回,为了挽回自己的清白,他只好打官司,状告欠钱的朋友。

  借出巨款讨不回

  王国顺与张大泉是多年的朋友,两人在溧水县某镇上分别开了音像店、五金店。王国
顺说,2002年7月,平时老实巴交的张大泉向他借钱80000元。王国顺只好拿出准备买房子用的61000元。可是,6个多月过去了,张仍无还钱的意思。2003年3月,张突然将店子转让。王国顺来到张家,邻居悄悄地告诉他,“这几天来找张大泉要钱的人好多,听说他赌博输了几十万,早就逃跑了”。

  妻子疑他有外遇

  眼看新房子就要交付了,王国顺却拿不出钱,只好拿出欠条向妻子李娟解释。李娟听后,既气又恼:“这么多钱借人,也没敢跟我说过,我早就看到你与胡艳芝眉来眼去了,肯定是被那狐狸精迷住了,被人家套走了钱。”

  老丈人一家和王的父母知道此事后,纷纷怀疑这是王国顺与张大泉联手玩的“苦肉计”。王的小姨子气吼吼地问道:“你也不要装蒜了。肯定是你与张大泉赌博输了钱,故意让他打欠条来骗我姐姐的”。

  状告朋友洗冤屈

  为证明自己的清白,王国顺一纸诉状把张大泉夫妇告上法庭,要求其还钱。溧水县法院审理后认为,王国顺的诉讼理由成立,判决张大泉付给王国顺61000元。法庭上,听到胜诉的消息后,王国顺却没有一丝高兴,他说:“我这哪是借钱啊?这是借命出去啊。”(文中人名系化名)

  作者:道海 李克诚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