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爸妈吵架我很烦

  我15岁,以前学习不错,很有优越感,可现在学习直线下降,主要原因就是妈妈和爸爸经常吵架,他们现在连话都不说,一说就吵。哎!我很烦,很郁闷,我怎么样才能不让爸妈吵架?

  一女孩

  很多时候,家庭问题对孩子确实有很大的的影响。但父母之间的问题,做孩子的,真的很难改变。你可以和父母沟通一下,让他们了解,他们的矛盾给你带来的困扰。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多一点理解和宽容

  我和妻子结婚3年,我们很恩爱,可她就是和我父母处不好关系。比如前几天我父亲问我们什么时间回家过年,她一听就不高兴了,说自己为什么不能回她娘家过年。看他们都不高兴,有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来处理这事。

  一先生

  我觉得,在处理双方父母的关系上,彼此应该理性对待。既然和她结婚,你就要理解她,就像过年,你也可以和她一起去看看她的父母。总之,夫妻之间也好,父母子女之间也好,多一点宽容,什么问题都好解决。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相爱又如何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