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特困干警及家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2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英明)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李遵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栗进路,副市长李文起,分别对我市政法系统的部分特困干警及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市公安局会议室,李遵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在座的12名特困干警及家属表示慰问。他说,这几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在“服务第一要务,构建平安省会”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我市社会治安形势有了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相应得以提高。在“万名
干警进万家”活动中,公安干警积极帮扶困难群众。李遵英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在进一步从严治警的同时,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要以务实的态度注重为干警办实事,要采取新的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李遵英还赶到新华区,对9名政法系统的特困干警进行了慰问。

  栗进路在慰问市检察院12名特困干警时说,对于特困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各级党委和政府都非常关注,希望大家加倍努力工作,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之后,栗进路还走访慰问了桥西区政法系统的部分特困干警。

  李文起在走访市司法局和市劳教所部分特困干警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更好地履行好自己的崇高使命。随后,李文起还到长安区走访慰问了政法系统的部分特困干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