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中摇晃突然坠落 巨型广告牌“拍扁”8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5 每日新报

  大风使得一块 300多平方米的巨型广告牌从五楼坠落下来,恰好砸在了楼下的八辆高级轿车上。两名女乘客在事发前 15秒左右下了车,才幸免于难。

  1月31日 9: 30左右河东区卫国道 189号院内“这两名女子真是命大,如果再晚 15秒钟,就会被砸在巨型广告牌下了。”目击此事全过程的男子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只见面积至少达到 300平方米的巨型广告牌压在停放在楼前的轿车上,被砸中的轿车包括奥迪、别
克、现代、桑塔纳等,共计八辆。其中受损比较严重的一辆别克和一辆现代轿车的车顶已经被支撑广告牌的铁架砸穿,车身严重变形,另有多辆轿车的风挡玻璃破碎。许多该单位人员只能猫腰从倒塌的广告牌下冒险穿行进出办公楼。

  就在记者采访过程中,立在楼顶右侧摇摇欲坠的广告牌突然发出了断裂的声音,随即也从楼顶坠落到地面上,摔成一块废铁。河东巡警紧急将附近群众疏散到安全地点,以免发生意外。

  目击者说,事发时,竖在楼顶的广告牌先是发出断裂声,接着就在大风中不停地摇晃起来。大家还没有来及采取措施,广告牌就从空中坠落下来,还将一台空调室外机一并砸落,整个过程大约两分钟。在广告牌坠落 15秒钟之前,一辆轿车刚刚停在了办公楼前的广场上,两名女子下车后还没有走进办公楼的大门,就听到身后发生一声巨响,车子在瞬间已经被砸中,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完)(记者崔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