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一男子索债演“跳楼秀”30米高空晃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50 桂龙新闻网
桂林一男子索债演“跳楼秀”30米高空晃悠(组图)
消防队员在地面采取应急措施。黄启超摄

桂林一男子索债演“跳楼秀”30米高空晃悠(组图)
工地人员协助刘某离开险境。黄启超摄

  1月31日中午,在桂林市国展购物公园工地,一供应商为索债攀上30余米高的工地吊车,逼施工方还钱。经多方调解,2小时后,该男子下到地面,随即被公安部门带走。

  当日中午12时,在该工地集结了数名前来要材料款的供应商,其中的刘某攀上了30余米高工地吊车的吊臂末端。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穿山派出所数名民警正在现场维护秩序,交警把该路段全部封闭,仅留出公交车道通行,消防特勤中队则充起了2米多高的救生气垫。

  记者数了一下,当时共有近30名民警、武警在现场。

  记者通过照相机的长镜头看到,刘某斜坐在一个1米见方的操作平台上,背靠着防护网,不时地在喝饮料。

  时间一点点过去,穿山派出所唐所长一次次地与施工方——区一建公司桂林分公司联系。没有想到,该分公司负责人关机,无奈只能与区一建公司联系。下午1时40分,分公司一姓陆的负责人终于来到现场。经过20多分钟的交涉,刘某在工地人员的帮助下,回到吊车塔台操作室,然后顺着楼梯下到地面。

  据刘某说,该工地从2004年4月起,就开始欠他的沙子等材料款,最高时欠了30万元,目前还欠8万多,但施工方一直没有兑现,无奈之下才出此险着。“现在,他们答应本周三付款,所以我就下来了。”但据陆姓的负责人说,材料到位后,他们会立即付给80%的款,其余的则到工程完结后再核算。目前,与供应商的结算额都超过了80%。但他的这个说法当即被现场数名供应商否认。

  昨晚9时,记者从警方获悉,由于刘某的行为已违反了社会治安管理条例,警方将对其进行拘留。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金秀梅 作者:黄启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