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36元饭资帮人砸店 16岁少年丢脾脏后悔莫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一名只有16岁的少年,因为朋友的一顿36元的饭资,“拔刀相助”,与店主发生冲突,导致脾脏严重破裂并切除了脾脏。

  元月28日晚,在南京洪武路一理发店打工的16岁徒工倪童(化名)与一拨小哥们来到了南京评事街的一家个体小吃店就餐。当晚他发烧,吃了几口后提前离开了饭店。他的几个哥们嫌店家做的菜味道不好,要求饭资36元降为30元,结果与店主发生了冲突,一个哥们当
场将店主打伤。第二天傍晚,其中的一位朋友将小倪等人召集起来,10多名小青年再次来到评事街的那家小吃店,大家开始狂砸饭店的桌椅。

  小倪称,很快,他听到有人叫喊,快跑!警察来了!就在小倪打算走出来时,内屋门关上了。小倪称,店主的儿子、厨师上前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厨师竟挥起一只啤酒瓶朝他头部砸去;店主的儿子也手持板凳砸向他的腹部,后来自己昏倒了。醒来后,自己躺在南京市某大医院的病床上,医生询问他身上有没有钱,他称没钱,但肚子痛,医生说没多大事,后来小倪被警察带回了朝天宫派出所接受笔录,当夜,小倪被警方放了出来。

  1月30日晚,躺在朋友床上的小倪实在疼痛难忍,他电话通知了南京某工地上的父亲,后来父亲将其送至迈皋桥医院检查,结果发现孩子的脾脏严重损伤,生命垂危。前夜昨晨,小倪接受了迈皋桥医院医生的手术,他的脾脏全部被切除。

  作者:潘瑞锴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