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小伙状告女友 当庭提交恋爱账本要恋爱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56 重庆晚报

  花去近万元彩礼,还是没能留住女友芳心。铜梁县高楼镇的刘光(化名)一气之下将准丈人和前女友小依(化名)告上法庭,要求退还彩礼。昨日,前女友当庭提交恋爱账本。

  刘光说,去年2月,经人介绍他认识了小依。

  3月14日,他们按当地风俗摆了订婚酒。可两个月后,两人就分道扬镳。人财两空的
刘光把准丈人及前女友告到铜梁县法院,索取恋爱成本9250元。

  分手还要当被告,小依和父亲也不依不饶。他们说,最多收了1200余元,而且是刘光自愿给的,不同意退钱。小依还当庭提交了恋爱账本,和4个证人证言。

  去年10月25日,铜梁县法院判决小依和父亲共同返还刘光4400元。而父女俩觉得这钱还得冤枉,遂上诉到市一中院。

  来源:

  重庆晚报(来源:重庆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