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蟠中路明起停水4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记者从南京自来水总公司获悉,为配合市重点工程双桥门立交桥施工,需对长乐路、龙蟠中路一段口径800毫米的供水管道进行移改接拢,相关地区的单位和居民从本周四起停水44小时。

  据了解,经市有关部门批准,自2月3日(星期四)21时至2月5日(星期六)17时期间施工。施工期间长乐路(琵琶巷以东)北侧,龙蟠中路(七里街-纬七路)东侧,平江府(
平江府桥以南)东侧用户,包括白鹭洲公园东侧小区、琵琶巷小区、长生祠、糟坊巷、骂驾桥、莲子营、金轮新村、金陵闸、528厂西大门片停水。周围地区降压供水。

  供水部门介绍到,此次停水施工的目的是进行管道移改接拢,施工管线长达3.2公里,工程量大,施工中仅关闭附近管道上口径300毫米至800毫米大小不同的闸门就有9只。由于连续停水给市民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不便,请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目前,供水部门已做好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把停水对市民的影响降到最低,停水期间供水部门将提供多辆便民送水车,在受影响的集中区域为市民送水,并将合理调度其它供水管网的用水,保证该段管线能在施工结束后及时恢复水压。自来水公司将全力保证施工质量,力争提前恢复供水。

  同时,供水热线52260000将24小时开通。 金陵晚报记者张燕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