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小伙欲拽父跳7楼 父亲奋力挣脱幸免于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2 桂龙新闻网
一小伙欲拽父跳7楼父亲奋力挣脱幸免于难(图)
  昨日,因跳楼生命垂危的吕某躺在病房。据称吕某因精神问题欲拉父亲一起跳楼,其父亲挣脱后他一个人跳下。

  昨日,因跳楼生命垂危的吕某躺在病房。据称吕某因精神问题欲拉父亲一起跳楼,其父亲挣脱后他一个人跳下。

  日凌晨4时许,一名小伙子从7层跳下,经抢救已渐渐恢复知觉,但仍未脱离危险期。小伙子跳楼前欲拉父亲一起跳下,被父亲挣脱。

  昨晚,事发现场金台北街7层楼道一扇窗户的玻璃留着玻璃碴子,地下的血迹已被沙子覆盖。

  晚8时,在北京武警总队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内,十余根管线把跳楼的小伙子与呼吸机、监视器等连在一起。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伙子26岁,姓吕。前天凌晨4时30分送到医院时,神志模糊,瞳孔已放大,医院立即实施抢救。昨天中午,吕某渐渐有了意识,但仍未脱离危险期。

  医生讲,因坠楼导致的肺挫裂伤、气胸等症状,一旦加重都将致命,其胸腰椎体粉碎性骨折可能导致下身瘫痪。

  吕某的父亲曾几次向医生等人说,孩子工作前曾留学法国,患有间歇性精神分裂症。几天前,孩子精神出现异常,几次扬言要杀死父母。

  前天凌晨,孩子拉着他一起要从自家7层阳台跳下,父亲挣脱后,吕某从楼道窗户跳下。

  昨晚,吕某所住的病房外有两男一女守护,三人均不愿提及此事,也没有回答是否已经向警方报案等问题。

  来源:

  东方网 责编:金秀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