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女生夜遭网友奸杀 两疑犯已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22 桂龙新闻网

  1月29日深夜,年仅17岁的小红(化名)被两网友奸杀后抛至大兴一废弃工地。截至昨日上午,两嫌疑男子相继被警方抓获。

  陌生男子来电称拿30万元来赎人

  小红是北京某中学高二学生,家住西便门某小区。在该小区电梯女值班员的印象里,
小红是个长得挺标致、爱好时尚的

  女孩。昨天下午,值班员和同住在一层楼的邻居回忆,小红平时有些内向,见面除了和人打个招呼外,不会主动和人聊天。

  据接近现场的人士透露,1月29日,小红自称要参加同学的聚会,从位于蒲黄榆的奶奶家离开后未归。当晚9时许,她的母亲在家中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说小红已经被他们劫持,必须拿30万元来赎。

  小红的母亲随后报警求助,经调查,当晚根本没有同学聚会,小红平时喜欢上网聊天,她的两个网友落入了警方视线。前日,小红一网友、20岁的男子雷某被抓获。雷某供述,他和另一男子姜某与小红在网上认识,1月29日晚,他通过网上聊天,把小红约到家中,和姜某用事先准备好的铁丝将其绑上,两人轮奸了小红后,又用棉被将她捂死。

  昨日上午,另一嫌疑人姜某也被抓获。

  花季少女被抛尸到大兴一废弃工地

  雷某说,这些都是预谋好的,两人此前在大兴租好了房子,准备绑架有钱人的孩子。1月29日夜里,他们两人将小红的尸体扔到了大兴区西广德村菊源里8号楼东北侧废弃的工地内,这里距小红家至少有20公里。前夜,警方将小红的尸体找到。

  昨天中午,记者在发现尸体的荒地看到,大约100多平方米的地上随处可见垃圾。附近的一名居民称,前晚他听到狗叫声后到现场观看,只见一名女尸躺在大坑内,大部分身子被塑料布盖住,后来警察下坑内将尸体抬出来运走了。

  在小区保安指引下,可看到被扔尸体的大坑深约2.5米、宽五六米,坑底堆着一些塑料布,有明显被人踩踏的痕迹。小区内多名保安人员说,前晚11时许,他们看到不少警察到那里找尸体,“听警察说那女孩是被人奸杀后扔在坑内的。”

  双方家属均不愿谈起此事

  昨晚7时许,记者敲开了位于宣武西便门附近的小红家,开门的是两位女士,其中一位是小红的母亲。她满脸悲伤,眼眶内还有泪痕,手里拿着纸巾,提及小红的事,她们都不愿多谈。

  昨晚8点50分,在海慧寺雷某的家中,其父正拿着腌肉制品穿过客厅去另一个房间,她母亲则站在门口,夫妇俩同样面带戚容。对于孩子的事情,他们也不愿意多说,轻轻关上了门,拉上了窗帘。(记者钟亿军张剑锋毛学文)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金秀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