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扮同性恋麻抢“情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名东北男青年专门冒充同性恋对“情郎”进行麻醉抢劫。日前他又窜到南京作案,因为受害人勇于报案,秦淮警方终于将他抓获归案。

  1月17日,澳大利亚华人谈先生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黄姓男青年。经过交谈,谈先生向对方透露了自己是同性恋,黄某对他不仅没有歧视,还告诉谈先生自己也是同性恋。当晚,两人在建康路一家茶社见了面,黄某自称是北京一所名牌大学的学生,谈先生将自己的
很多情况都告诉了对方。随后,黄某提出到谈先生的住处去看看。进屋后,两人就一起看电视聊天。黄某给谈先生冲了包红茶,谈喝了几口后就觉得头昏脑涨,一下子睡着了。18日中午,谈先生一觉醒来,发现黄某不见了,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也不翼而飞。他立即向白鹭洲派出所报了案。

  经化验,谈先生喝的红茶里含有麻醉药成分。很快,民警发现吉林公主岭市21岁的男青年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连夜赶往东北。1月25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将孙某抓获。

  经查,孙根本不是大学生,只是普通青年。孙某对自己麻醉抢劫谈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外,他还在上海、南通、武汉等地作案8起,窃得各类赃物案值10余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孙在各地流窜作案,但大多数受害人都选择了沉默。要不是谈先生报案,孙某可能还会继续为害他人。谈先生气愤地说:“我们的活动圈子本来就很小,于是选择在网上发泄,那天我就是在一个同性恋网站上认识他的。我对那个男生很真诚的。我把自己的现状和以前的经历都告诉了他,没想到,却被他抢劫了。其实,我们这个圈子里好多朋友都有被盗的经历,但他们都因为自己是同性恋,怕被耻笑而没有报警。所以我决定站出来,以免更多人受害。”

  作者:高文玉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