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浪漫之夜藏杀机 南宁破获“桃色别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7 桂龙新闻网

  1月31日,南宁警方通报了一起特大麻醉抢劫案件,在此案件中,犯罪团伙布下连环套,先是以美色诱惑,接着冒充民警出场,把受害者身上价值24万多元的财物洗劫一空。日前,这个犯罪团伙的成员已落入法网。

  “浪漫”之夜

  2004年12月28日晚,对于王老板来说是一个既浪漫又充满激情的夜晚。最近他生意不错,还有两位初识的美女程霞(化名)和小凌陪伴左右。当晚6时许,王老板在下榻的民主路某大酒店盛情邀请两女子共进晚餐。不一会儿,小凌识趣地借故离开,让王老板和程霞两人享受烛光晚餐。

  程霞告诉王老板,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很想与王一起度过。美人的“直接”,使王老板欣喜若狂。于是,王老板吩咐手下将车开走,自己陪着程霞来到手机市场,购买了两部手机,并当场将一部价值3000元的手机送给了程霞。晚上8时许,程霞请王老板送她回家,一起共度生日。王老板当然乐于前往,于是叫上一辆出租车,两人直奔新阳路程霞租住的房屋。

  恶梦开始

  王、程两人来到新阳路某大楼302房,正欲打开房门之时,突然从楼道旁冲出两名男子,大声喝道:“我们是警察,程霞涉嫌毒品犯罪,请跟我们走一趟!”。程霞惊慌失措地缩在门边,王老板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两男子推进了302房内。这时从房间的卫生间内又蹿出两男子,4男子迅速给王老板戴上手铐。一名男子对王老板说:“跟你在一起的这个女人是吸毒人员,你既然是跟她一起的,我们要按规定对你进行尿检,看是不是吸毒者。”说罢,拿起一瓶饮料强迫王老板喝下。不一会儿,王老板便失去了知觉。

  次日上午,王老板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身上的皮包、手表和钻戒等价值24万多元的物品已不翼而飞。

  追捕疑犯

  12月29日中午,王老板匆匆赶到华强派出所报案。这一特大案件震惊了派出所值班民警。10分钟后,南宁市公安局和永新分局领导率队赶到案发现场,进行勘验和排查走访工作。

  2005年1月14日,“12·28”专案组经过大量的侦查工作,认定居住在龙胜各族自治县的廖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专案组民警驱车前往龙胜,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1月16日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廖某供认了伙同韦某、段某、李某和凌某等人在南宁市新阳路某大楼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1月18日、19日,专案组民警在桂林市先后将段某、陈某、韦某、李某、凌某抓获。经讯问,这个麻醉抢劫团伙成员均对2004年12月28日在南宁市新阳路某大楼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傅茗 胡永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