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客犯毒瘾 注射毒品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长宇邢阳)1月31日23时许,长春市南关区中环12区56栋的星月食杂店内,一名男子猝死在室内。警方调查后发现,该男子有注射吸毒史,死因为呼吸循环系统衰竭。

  1月31日23时50分,记者来到星月食杂店,该店门被一条巨大的布帘挡住。据了解,民警已经出警调查。昨日上午,记者终于找到食杂店老板孙先生。孙先生否认有人死在店中。
而知情人透露,一男子可能在店里吸毒时发生了意外。

  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了解到,当晚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警。打开锁着的门后,发现男子已没有了意识,120急救人员认定该男子已经死亡。民警在男子身上看到多处针眼。经调查,死者41岁,家住长春市朝阳区,到朋友家做客,在朋友出去时将门反锁,在室内注射毒品,朋友回来时发现其已经死亡。昨日的尸检结果显示,死者死于呼吸循环系统衰竭。

  警方表示,长期吸毒的人很可能发生猝死,如果一次摄入过量毒品,则会立刻死亡。春节临近,本报奉劝吸毒者爱惜生命,摒弃毒品的诱惑,健康快乐地过个好年。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